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刘雨果)12月28日,永城市食药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军作了动员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自觉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军就如何在食品药品监管中工作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强调,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二是党组成员带头学,支部书记领学,全体党员干部逐字逐句学,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与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食药监管各项工作相结合。四是加强督导检查,进一步对标看齐,以学促行,谋划好2018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