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边界治安卡点 查控工作捷报频传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浩)正值岁暮天寒,朔风凛冽,近日来又天降瑞雪,永城市公安局与外省、外县以(市)毗邻的边界卡点,常年坚守值守,各派出所民警不畏严寒,积极主动开展治安卡点查控工作,每晚组织民警与治安队员上卡盘查、检查,不仅提高了群众见警率,挤压了犯罪空间,而且破获了一批违法犯罪案件,抓获了在逃犯罪嫌疑人,治安卡点的威力日益显现。

2018年1月4日22时许,双桥派出所民警张春光带领协警吴海涛、程双龙、宁克贤,在张桥卡点设卡盘查时,发现一辆车在距离张桥卡点200米处停车不再前行。设卡民警发现该车辆形迹可疑遂驾车前往盘查,对驾驶员身份进核实时,发现该车辆驾驶员李某某系网上在逃人员,民警立即将该人控制。通过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其在2017年10月12日盗窃他人财物的作案事实供认不讳。

2018年1月7日,龙岗派出所民警在设卡过程中,发现一辆白色江淮牌轻型货车,该货车车棚内非法运输大量易燃易爆危险品,罐装液化气,且无任何防护措施,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民警拦停车辆进行盘查,发现该车未办理危险品运输许可等相关手续,驾驶员胡某某不具备驾驶运输危险品机动车从业资质,随即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目前,民警已将43罐灌装液化气依法扣押,并将驾驶员胡某某以涉嫌非法运输危险物质予以行政拘留。

在获得实战战果的同时,治安卡点设卡盘查工作还有效发挥了预防、遏制违法犯罪案件的作用,效果明显。根据永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警数据统计,该市2018年元月以来刑事案件发案17起,较去年同期下降43.33%,治安案件22起较去年同期下降26.67%。这些成绩的取得,依赖于基层一线民警的辛勤付出,离不开他们在卡点默默地驻守,离不开他们不畏严寒酷暑的精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边界卡点,查控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