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食药监局开展“以案释法”法治宣传活动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6月30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市人民广场开展“以案释法”法治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以案释法”引导、预防和教育功能,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素质和法治理念。

iMVavKPy..png.png

永城市食药监局开展“以案释法”法治宣传活动

0BcmmiSa..png.png

永城市食药监局开展“以案释法”法治宣传活动

市食药监局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宣讲解答等形式开展食品药品法律宣传。工作人员结合身边实际案例,耐心向市民讲解消费维权、食物中毒处理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等法律法规,教大家如何辨别伪劣食品药品、怎么分辨处方药与非处方药,鼓励广大群众利用12331投诉举报、调解、法律援助等渠道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各类食品药品法律法规、案例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70余人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食药监局 法治宣传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召开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工作会议

    为积极推动我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6月28日下午,永城市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工作会议在市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孟庆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琴芝,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等出席会议。

  • 永城:文明之花悄然绽放

    “走在大街小巷,处处是景、步步景异,永城真是越来越好看了,我每天都和家人到公园散步、到广场健身,心情特别舒畅。”……该市市民王春利对干净整洁、舒适宜居、清新靓丽的城市环境发出由衷的赞叹。

  •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取六项措施 构建宣传大格局

    近年来,永城市食药监局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紧跟宣传热点、畅通信息渠道、健全联络机制、打造多元化发布平台、深化社会参与度,不断增强宣传时效,营造人人参与的舆论氛围,树立良好的食品药品监管形象。

  • 永城市食药监开展“四个一”活动 庆祝建党96周年

    为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新中国的辉煌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四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坚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 永城食药监扎实推进食品国抽 有效提升监管效能

    为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根据总局、省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监测工作的要求和安排部署,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食品抽检为抓手,有效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