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永城今天起部分地区将停电 快看有没有你家

2017-07-03  来源:国家电网APP、永城市供电公司

停电公告:候岭乡停电

停电时间:2017-07-3早上06:00:--07-03 晚上19:30

停电范围:【永城市】:候岭乡:陈庄村、草庙村、周庄村、韩石桥村、大王庄村、高楼村、郭张庄村、刘庄村;河南神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三鑫砼业有限公司、永城市景源生态园林有限公司、河南金都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永城市水利局水厂、河南群兴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永城市市政工程公司、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分公司。

停电类型:配网改

停电公告:裴桥镇停电

停电时间:2017-07-03 早上 07:00—07-03中午 11:00

停电范围:【永城市】:裴桥镇:任楼村、张朱庄村、张庄村、母庄村、丁里庄村、前王庄村、田里庄村、王各村;永城市天顺祥面粉公司。

停电类型:配网改

停电公告:顺和乡停电

停电时间:2017-07-08 早上 06:00—07-08 晚上 18:00

停电范围:【永城市】:顺和乡:秦湾村、高平房村、赵路口村、西街村、梁庄村、王庄村、高新庄村、高口村、高双庙村、韩庄村;永城市亿利食品厂、永城市顺和中心卫生院、永城市永顺废旧橡胶加工有限公司、永城市水利局顺和水厂、永城市三仪饲料有限公司。

停电类型:配网改

请以上用户不要急等待供电!

豫见永城原创内容

温馨提示:

1)停电结束时间可能根据天气原因和特殊情况顺延。

2)停电期间可能会提前送电,以具体送电时间为准。

3)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我们对停电给您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停电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太阳颂”文艺晚会

    6月29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太阳颂”文艺晚会在永城影剧院隆重举行。

  • 永城市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29日,永城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市实验高级中学报告厅举行。市委书记孟庆勇以《对照“四讲四有”标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就怎么做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发人深省的党课。

  • 永城市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6月29日下午,永城市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市实验高级中学报告厅隆重召开。

  • 永城市召开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工作会议

    为积极推动我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6月28日下午,永城市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工作会议在市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孟庆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琴芝,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等出席会议。

  • 永城:文明之花悄然绽放

    “走在大街小巷,处处是景、步步景异,永城真是越来越好看了,我每天都和家人到公园散步、到广场健身,心情特别舒畅。”……该市市民王春利对干净整洁、舒适宜居、清新靓丽的城市环境发出由衷的赞叹。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