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永城市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2017-06-30  来源:中国永城网

W2XmwQJi.jpg

永城市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6月29日下午,永城市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市实验高级中学报告厅隆重召开。大会主要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为永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广大共产党员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全市上下把永城的各项事业做实做优、推向前进。

市委书记孟庆勇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市长李中华主持会议。赵志强、李宗岩、朱传峰、张红梅、刘兴中、王琴芝、毕江远、栗团结、邵明杰、丁振波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EXvSFFiF..jpg.jpg

永城市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孟庆勇首先代表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孟庆勇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96年的光辉历程是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96年的历史充分表明:我们的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社会进步、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党;是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以实际行动和辉煌业绩赢得人民群众衷心拥护的党。“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和发展中国”。任何时候,我们都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创造人民的幸福生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孟庆勇指出,伴随着党的光辉历程,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市委始终把加强党的建设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

孟庆勇指出,省委、省政府要求永城“勇当科学发展排头兵、争做深化改革先行者、打造统筹城乡示范区”,打造“豫鲁苏皖交界地区充满活力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为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我们结合永城实际,谋划实现“四个发展新突破”,即打造新型工业之市、繁荣商贸之城、生态宜居之地、“中原东部大粮仓”转型升级为“中原东部大厨房”。把宏伟蓝图变成现实,需要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义不容辞的责任感和建功必须有我的使命感,务实重干、奋发有为、齐心协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孟庆勇要求,一是提高标准、严格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学习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恪守党纪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保证党的组织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保证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继续开展“五查五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和党的建设上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建党96周年 表彰大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召开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工作会议

    为积极推动我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6月28日下午,永城市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工作会议在市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孟庆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琴芝,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等出席会议。

  • 永城:文明之花悄然绽放

    “走在大街小巷,处处是景、步步景异,永城真是越来越好看了,我每天都和家人到公园散步、到广场健身,心情特别舒畅。”……该市市民王春利对干净整洁、舒适宜居、清新靓丽的城市环境发出由衷的赞叹。

  •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取六项措施 构建宣传大格局

    近年来,永城市食药监局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紧跟宣传热点、畅通信息渠道、健全联络机制、打造多元化发布平台、深化社会参与度,不断增强宣传时效,营造人人参与的舆论氛围,树立良好的食品药品监管形象。

  • 永城市食药监开展“四个一”活动 庆祝建党96周年

    为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新中国的辉煌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四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坚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 永城食药监扎实推进食品国抽 有效提升监管效能

    为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根据总局、省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监测工作的要求和安排部署,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食品抽检为抓手,有效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