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举办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刘雨果 万丽娟)6月29日上午,永城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在市人民广场举行,活动以“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由市食安委主办,市食安办承办。永城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红梅,正县长级干部邢路生,市政府副市长吴英杰,市政协副主席王献彬出席启动仪式。市食安委26个成员单位、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和新闻媒体500余人参加活动。

ubRkP4mw..png.png

永城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i29lQjml..png.png

永城市常务副市长张红梅一行参观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现场

吴英杰指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意义重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搞好全市联动,形成宣传声势。他强调,食安委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推动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建立和完善“政府负总责、部门各负其责、企业履行主体责任、人民群众参与监督”的食品安全长效监管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企业要加强自律,规范诚信经营行为,构建治理食品安全的新格局。张红梅副市长宣布永城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随后,市领导一同参观了由食安委成员单位准备的15个食品安全宣传咨询展区。永城市常务副市长张红梅一行参观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现场。

NNsfmBHa..png.png

永城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共悬挂宣传横幅30余条,摆放宣传展牌5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500余人次。本次活动将持续至7月13日,市食药监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局等15个单位将依次举办系列主题日活动,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知识,提高公众食品安全意识和应对风险的能力,在全社会形成食品安全人人有责、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食品安全宣传周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太阳颂”文艺晚会

    6月29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太阳颂”文艺晚会在永城影剧院隆重举行。

  • 永城市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29日,永城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市实验高级中学报告厅举行。市委书记孟庆勇以《对照“四讲四有”标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就怎么做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发人深省的党课。

  • 永城市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6月29日下午,永城市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市实验高级中学报告厅隆重召开。

  • 永城市召开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工作会议

    为积极推动我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6月28日下午,永城市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工作会议在市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孟庆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琴芝,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等出席会议。

  • 永城:文明之花悄然绽放

    “走在大街小巷,处处是景、步步景异,永城真是越来越好看了,我每天都和家人到公园散步、到广场健身,心情特别舒畅。”……该市市民王春利对干净整洁、舒适宜居、清新靓丽的城市环境发出由衷的赞叹。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