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7中国与智利文化友好交流活动永城站纪行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杜舸 刘勋)芒砀滴翠迎远客,沱河扬波酬嘉宾。

EwNHiYhy..jpg.jpg

2017中国与智利文化友好交流活动永城站纪行

oeHbyxcc..jpg.jpg

2017中国与智利文化友好交流活动永城站纪行

近日,继广州、北京之后,2017中国与智利文化友好交流活动的第三站在汉兴之地河南永城举办。在为期5天的行程中,智利共和国文化使者——BAFOCHI国家民俗芭蕾舞艺术团一行35人先后观赏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芒砀山风光,深度体验了大汉文化,与永城文化艺术团体进行了多种形式的艺术交流,走进永城市区观摩了生态文明城的居民生活,对中国文化、中华文化发祥地——老家河南有了深入的理。

一带一路文化先行,合作交流发展共羸

文化是国际合作的桥梁,艺术是文化交流的平台。“2017中国与智利文化友好交流活动”的活动使者是智利国家民俗芭蕾舞艺术团,团队应中国邀请,由中山中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引入,文艺团体以深入文化院团、高校、中国民俗文化集聚地为方式,在中国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文化艺术交流。旨在全面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构想,顺应和平发展、合作、交流、共赢的时代潮流,增进中智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

智利文化交流团队选择河南永城是因为河南是中国的内陆中心,中国人称之为天地之中,来中国不来河南,就不能全面了解中国。永城是河南的东大门,和河南一样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厚重,民风淳朴,物华天宝。是汉兴之地、能源之都、面粉之城、生态之市、长寿之乡,有众多典型的中国文化特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智利 文化友好交流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智利突发7.6级大地震!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016年12月25日22点22分27秒,智利发生7.6级地震,震中位置南纬43.38度、西经73.81度,震源深度40千米。 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也发布消息称,智利蒙特港

  • 世界上最大的地震,恐怖的智利大地震

    智利大地震概述 世界上最大的地震 是1960年发生在智利中部的 智利大地震 ,该地震强度达到了9.5级,是有仪器记录以来最大的一次地震。此次地震造成了智利约2万人死亡(也有不同的

  • 骏德酒业携智利之花庄主高端红酒品鉴会演绎异国情怀

    葡萄美酒异国情,客醉他乡求共赢。6月27日晚,一场弥漫着奢华与优雅的酒会,因为一位异国葡萄酒庄园庄主的真情演绎,令与会嘉宾在品味醇香的美酒中邂逅浓浓的异国深情。

  • 智利科学家抗议恶劣工作条件

    原标题:智利科学家抗议恶劣工作条件 数千名智利研究人员11月12日进行示威游行,要求更强的科学机构和更好的工作条件。 图片来源:FERNANDO VALIENTE 沮丧的智利科学家走上街头,抗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