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食药监开展“四个一”活动 庆祝建党96周年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刘雨果)为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新中国的辉煌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四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坚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观看一部先进事迹报告会。观看“李连成先进事迹报告会”,充分了解濮阳市西辛庄村建成富裕文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不凡事迹和李连成同志为改革开放的实现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呕心沥血、奋斗不息的事迹。感受老一辈们艰苦奋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于潜移默化中增强党员干部的勤政廉政意识。

讲授一次“两学一做”党课。分别从政治角度、文化角度和工作角度分析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义,并结合单位实际,提出将学到的精神,落实到每一件具体事情中,体现在每一项具体工作和日常行为上。

组织一次入党宣誓活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提醒党员要与时俱进、恪守承诺,勤政廉政,将《党章》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党员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开展一次党员进社区活动。携手瑞康大药房在市实验幼儿园南侧散居片社区居民免费测血糖、量血压和检查心率;耐心地向社区居民讲解识别假冒伪劣食品、区分食品和保健食品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知识;向居民生活区、饭店和超市等地市民发放文明城创建宣传资料,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创建活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食药监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

    6月25日下午,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在市公安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主要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精神,就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核查组对我市核查反馈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整改、部署,确保全市脱贫攻坚重点问题整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成效。市委书记孟庆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长李中华主持会议。

  • 永城今天起部分地区将停电 快看有没有你家

    永城从今天开始部分地区将面临停电,快看有没有你家

  • 永城市大型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在社区和广场拉开帷幕

    6月16日晚,市司法局和演集镇联合在14个社区和8个大型广场集中开展“送法进社区”和“送法进广场”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 永城实验高中举办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

    2017年6月21日下午,市实验高级中学在学校报告厅举办了学生干部经验交流会,孙宁校长等学校领导和高一、高二各年级班主任和各班班干部参加了会议。

  • 永城市司法局举办“法治”主题道德讲堂

    6月22日上午,由永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司法局承办的道德讲堂2017年第119期(总第430期)在市司法局八楼会议室举办。局机关全体司法行政干警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