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永城市农村能源革命示范区建设规划纲要研讨会召开

2017-07-03  来源:中国永城网

      7月2日上午,永城市农村能源革命示范区建设规划纲要研讨会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省发改委副巡视员任文杰,省能源局油气处副处长郝文良,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石化轻纺业务部轻纺处处长孙学成,以及我市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领导张红梅、张峰、刘军等出席会议。

1EpFN96i.jpg

永城市农村能源革命示范区建设规划纲要研讨会召开

Q3yoFXtE..jpg.jpg

永城市农村能源革命示范区建设规划纲要研讨会召开

      孟庆勇在致辞中对任文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永城市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永城市“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了“由传统煤炭能源产业基地向新型工业城转变,打造以光伏发电、生物质发电等清洁能源为主的新兴能源之都”的发展方向。农村能源革命示范区建设是永城加快推进新能源革命最直接、最现实、最可行的抓手。当前永城正在积极谋划推进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天然气发电等项目。希望与会领导、专家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不断优化完善规划纲要,确保永城市农村新能源示范区建设顺利实施。

      任文杰指出,推进农村能源革命示范区建设是一件利民的好事、大事。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完善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农村能源革命示范区促进会作用,抓紧搭建投融资平台,广泛宣传,调动农民参与积极性。要解放思想,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和理念,扎实推进新能源特色小镇建设,着力打造现代农业综合体,推动相关产业积极发展,实现强村富农目标。

       与会人员还讨论研究了《永城市农村能源革命示范区建设规划纲要(初稿)》《永城市推进农村能源革命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2017—2018年)》具体内容,并结合永城实际,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记者 朱科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农村能源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太阳颂”文艺晚会

    6月29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太阳颂”文艺晚会在永城影剧院隆重举行。

  • 永城市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29日,永城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市实验高级中学报告厅举行。市委书记孟庆勇以《对照“四讲四有”标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就怎么做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发人深省的党课。

  • 永城市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6月29日下午,永城市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市实验高级中学报告厅隆重召开。

  • 永城市召开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工作会议

    为积极推动我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6月28日下午,永城市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工作会议在市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孟庆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琴芝,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等出席会议。

  • 永城:文明之花悄然绽放

    “走在大街小巷,处处是景、步步景异,永城真是越来越好看了,我每天都和家人到公园散步、到广场健身,心情特别舒畅。”……该市市民王春利对干净整洁、舒适宜居、清新靓丽的城市环境发出由衷的赞叹。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