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召开2017年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韩成兰 张曦中)6月29日,永城市召开2017年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传达贯彻陈润儿省长调研全省食品安全工作的讲话精神,总结2017年上半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全市食品安全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正县长级干部邢路生,市政府副市长吴英杰,政协副主席王献彬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市长吴英杰主持。

kMnLU7n9..png.png

永城市2017年食安委工作会议

张红梅在会上强调,各乡镇及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四个最严”要求,不断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坚决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和陈润儿省长有关食品安全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认识真正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食品安全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二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把食品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来抓。

三要勇于开拓创新,建立生产经营餐饮全过程覆盖的全链条监管,实现监管有的放矢,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食品安全监管新举措。

四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各方责任,全力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双安双创”示范活动。

nzuSUtiG..png.png

永城市2017年食安委工作会议

KQWxx0SM..png.png

永城市2017年食安委工作会议

乡镇和市直单位代表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各乡镇政府、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向市政府递交了食品安全目标责任书。会议印发了《陈润儿省长在调研全省食品安全工作时的讲话》《永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永城市食品安全工作要点的通知》。

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各乡镇乡镇长、分管食品安全副职,乡镇食药监所负责人及群众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食品安全 委员会 工作会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文明之花悄然绽放

    “走在大街小巷,处处是景、步步景异,永城真是越来越好看了,我每天都和家人到公园散步、到广场健身,心情特别舒畅。”……该市市民王春利对干净整洁、舒适宜居、清新靓丽的城市环境发出由衷的赞叹。

  •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取六项措施 构建宣传大格局

    近年来,永城市食药监局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紧跟宣传热点、畅通信息渠道、健全联络机制、打造多元化发布平台、深化社会参与度,不断增强宣传时效,营造人人参与的舆论氛围,树立良好的食品药品监管形象。

  • 永城市食药监开展“四个一”活动 庆祝建党96周年

    为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新中国的辉煌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四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坚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 永城食药监扎实推进食品国抽 有效提升监管效能

    为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根据总局、省局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监测工作的要求和安排部署,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食品抽检为抓手,有效提升食品安全保障能力。

  • 拒不履行法院判决 法院强制执行腾退房屋

    2017年6月24日清晨,永城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法警大队腾退了位于永城市西城区的一处房子,成功解决了一起涉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执行的疑难案件。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