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花样芒砀山 汉服美人桃花丛里笑春风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朱保磊 尚明侠)桃之夭夭,灼灼其华。近日,芒砀山千亩桃园花姿绰约,朵朵桃花红似织锦,灿若云霞,吸引了无数游客赏花踏青,尽享旖旎春光。

WAZO8BGT..png.png

在桃花丛中,游客们身着汉服徜徉其中,或嗅闻花香,或欣赏美景,或摆拍着各种姿势,将美丽桃花与身影共同定格在镜头中,当真是花映人面,人比花娇。特意从商丘赶过来的商丘师范汉服社的学生们还在桃林中进行了茶道、汉舞、汉礼等表演,将汉代女子的典雅端庄演绎得韵味十足。欣赏之余,游客们也纷纷加入其中,共同感受原汁原味的汉文化魅力。

bjtSg6bw..png.png

汉傩舞也将演出地点搬到了桃园中,“和合”“傩公傩婆”等惟妙惟肖的表演逗得游客开怀大笑。

KjatE4hS..png.png

同时,芒砀山旅游区还设置了“二维码扫码有奖答题”与“桃花仙子线上选美”等活动,极大激励了游客们的参与热情。

mqvKPQNx..png.png

据了解,本次汉服桃花节是“花样芒砀山”2018大汉山花节的其中一项。3月10日,芒砀山正式启动大汉山花节,旨在以花为媒,广交朋友,吸引八方宾客来芒砀山休闲娱乐,内容涵盖“杏”运龙抬头、女子及笄礼、大汉纸鸢节、汉服桃花节等。

elJcOD3Y..png.png

整个山花节期间,芒砀山旅游区将围绕山花节主题,联动永城相关景点及周边景区,推出特色旅游线路、特色民俗休闲游、特色花样美食游等线路。山花节后,还将推出芒砀山采摘季、芒砀山千年古庙会、第三届芒砀山小镇摄影季等旅游节庆活动,让游客不管何时来到芒砀山,都能领略不同的风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芒砀山,桃花节,汉服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走近永城市中心医院驻陈集镇孟寨村扶贫第一书记吴亚儒

    “往那边看,庄稼里种的可不是麦子,都是板蓝根、白芍、白芷这些中草药啊,还有那边,宽敞的道路……这都是我们村子取得的可喜变化,我们孟寨村真的很感谢中心医院和我们的吴书记,把我们的大事小事都放在心坎上!”永城市陈集镇孟寨村村支书李洪田笑着说。

  • 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陈官庄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为了缅怀为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瞻仰先烈的丰功伟绩,慰藉英雄的英灵,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清明节前夕,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辅警来到淮海战役陈官庄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烈士精神。

  • 永城市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度表彰大会

    3月30日,永城市人民医院召开工作会议暨2017年度表彰大会。会议回顾了市人民医院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并对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 永城市中心医院职工瑜伽班开课啦

    永城市中心医院为加快医院文化建设,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享受运动的乐趣,缓解工作压力,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开设了瑜伽班。瑜伽班于3月31日下午三点正式开课,20余名职工参加了第一期的公开课。

  • 永城市中心医院祭奠革命先烈 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3月31日,永城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院务会成员及党支部班子成员、共青团员一行奔赴陈官庄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红色廉政教育”为主题的清明节日传统纪念活动。

  • 永城市食药监局加强检查学校及其周边食品安全

    为加强全市校园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近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春季学校及其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通过“四个强化”,全力打造校园食品安全放心工程。

  • 永城女干部见义勇为获2万元奖金 竟这样消费

    相信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得了奖金都是件高兴的事儿,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好好庆祝一下,或为自己买份礼物犒劳一下。然而永城市演集镇的一位女干部,在得了2万元奖金以后,却做了件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事儿。

  • 永城市检察院文化大讲堂“社会公德”专场开讲

    为增强检察干警的社会公德意识,高扬现代社会文明风尚,倡行德润天下的自觉行动,3月21日下午,永城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文化大讲堂“社会公德”专场活动。

  • 永城市第七届太丘“老君堂”文化庙会开幕

    3月26日上午,由永城市政协主办,永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太丘镇人民政府承办的永城市第七届太丘“老君堂”文化庙会在太丘老君堂隆重开幕。

  • 医院保洁员拾金不昧 如数归还温暖人心

    3月23日早上,永城市人民医院一名保洁阿姨屠巧玲在急诊科门外捡到一个黑色钱包,内有现金600余元、银行卡、1000元超市购物卡、身份证、驾驶证等,面对鼓鼓囊囊的钱包,她毫不犹豫地将其及时上交给医院保卫科科长陈瑞超。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