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职工瑜伽班开课啦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陈强)永城市中心医院为加快医院文化建设,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享受运动的乐趣,缓解工作压力,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开设了瑜伽班。瑜伽班于3月31日下午三点正式开课,20余名职工参加了第一期的公开课。

biCmZ4UV..png.png

为了让职工们正确的掌握瑜伽技巧,中心医院工会特邀请了专业的瑜伽老师前来授课。课程中,瑜伽老师介绍了瑜珈的历史和文化,强调了学习瑜伽过程的注意事项和要点,并亲自示范瑜珈基础式让大家练习。瑜珈课受到了职工的欢迎和喜爱,增强了职工对于医院的归属感、获得感。

瑜伽班的开设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让职工们享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强身健体之余也缓解了日常的工作压力,同时也体现了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凝聚力,为医院发展营造了和谐的氛围。

多种多样的健身活动是中心医院根据职工的需求精心选择,充分体现了我参与、我锻炼、我快乐的理念,同时满足了健身和文艺、鉴赏的双重需求,也大大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锻炼了体魄,让大家以更加好的身体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并能强有力地保障患者的健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中心医院,瑜伽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