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医院保洁员拾金不昧 如数归还温暖人心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孙婷婷)3月23日早上,永城市人民医院一名保洁员屠巧玲在急诊科门外捡到一个黑色钱包,内有现金600余元、银行卡、1000元超市购物卡、身份证、驾驶证等,面对鼓鼓囊囊的钱包,她毫不犹豫地将其及时上交给医院保卫科科长陈瑞超。

4CvFKP79..png.png

钱包内身份证和驾驶证显示,失主是医院疼痛科副主任曹广秀,保卫科陈科长立即联系到他,随后屠巧玲把钱包交还到曹广秀手中。“您真是个大好人,我由衷地感谢您!”曹广秀万分感激握住屠巧玲的手激动地说。

l4AVeBlY..png.png

拾金不昧不仅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屠巧玲作为一名普通的保洁员,她用自己拾金不昧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了永城市人民医院职工高尚的道德情操,也体现出保洁员伟大的精神风貌,为社会传递了一份正能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保洁员,拾金不昧,永城人民医院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心脑血管医院保洁员拾金不昧 物归原主获点赞

    鹿邑心脑血管医院内二科保洁员陈长春在打扫电梯时,发现了一沓现金,她主动寻找失主,将这些现金一张不少归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作为一名医院工作者所应有的良好职业道德和操守,弘扬了真善美,传递了正能量!

  • 女子加油站上厕所丢钱包 保洁员捡到后完璧归赵

    7月3日,市民王女士在某加油站上厕所时,将装有1.9万元现金的钱包落在厕所。 7月3日14时许,刘林、白胜利接到市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市迎宾路某加油站有人丢钱包,丢失的现金数额较大。

  • 编外保洁员扮靓曹镇乡村

    6月12日早,天刚蒙蒙亮, 几个身影就出现在湛河区曹镇乡齐务村的大街小巷,他们拿着扫帚,推着小车,两个小时后村内道路被打扫得干干净净。”  目前,该乡27个行政村不要报酬的编外保洁员共有1000多名, 他们默默无闻地为村民扮靓了家园。

  • 西平县嫘祖镇开展优秀保洁员表彰活动

    近日,西平县嫘祖镇召开了优秀保洁员表彰大会, 表彰嫘祖镇20名优秀保洁员,激励保洁员的工作积极性,夯实长效保洁机制,力促美丽乡镇建设。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好婆婆好媳妇、最美保洁员受表彰

    在2月26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召开了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安排大会上,20名好婆婆好媳妇、12名最美保洁员受表彰,在会场显得格外注目。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慰问辖区综合执法组、创卫保洁员

    1月19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对辖区综合执法组、创卫保洁员等进行了慰问。

  • 淅川六旬街道保洁员的"工匠精神"

    也许经常过往淅川县城南部钟观路的人们会注意到,有一位年过七旬的平头白发老人每天在忙碌地打扫街道,路面和路肩每一天都是那样清爽干净,令人赏心悦目,尽管各种大车不停穿梭,尽管废品收购站、建筑垃圾堆积场咫尺路边,也丝毫遮挡不了钟观路的清爽魅力。

  • 西平县陈老庄村环卫保洁员吃上免费爱心早餐

    西平县自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以来,全县各乡镇村委面貌焕然一新,群众文明意识普遍提升,一个个美丽、文明、幸福、和谐的新农村每天都有着新的变化。

  • 梁园区水池铺乡21个行政村有了配备专职保洁员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史素霞)每天,天刚蒙蒙亮,商丘市梁园区水池铺乡水池铺村的保洁员齐爱潮一起床就会掂起扫把、铁锹,推上保洁车,在村里分包的路段清扫垃圾。然后把收来的垃圾运到村里的垃圾填埋场进行填埋。据了解,今冬,水池铺乡21个行政村都配备了一名“保洁员”。目前,他们已成为一支“美丽乡村”活动的“主力军”。

  • 夏邑县会亭镇4亿元投入城镇建设 村村配备保洁员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周明欣)作为中州名镇、全国重点镇,商丘市夏邑县会亭镇一直十分重视镇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环境整治工作已经成了该镇的“常态工程”。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