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荣获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3月30日,永城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永城市中心医院荣获“2017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

vRL1p02M..png.png

2017年,永城市中心医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立足于加强党的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医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充分利用电视、报刊、公众号等宣传媒体,围绕十九大精神、文明创建、医院文化理念、医德医风、学科建设、新技术新业务、扶贫攻坚等内容主动发声、持续发力,搭建了宣传正能量、转变新作风及与社会各界交流的平台。并在《河南日报》、永城电视台、《今日永城》、凤凰网、映象网等媒体上发表文章100余篇,做到了宣传有深度与温度。同时在工作中结合实际、统一思想,内强员工素质,外树医院形象,为建设和谐发展中心医院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与舆论氛围,做党建工作的先锋,政府惠民的窗口,患者安全的港湾,员工幸福的家园,社会认可的品牌!

2018年,中心医院将按照永城市委正引导、铸灵魂、鼓干劲的宣传工作总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高度重视思想工作和医院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落实医院“36781”战略规划”和“党晖温暖帮扶行动”,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永城提供新动力,作出新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中心医院,先进单位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