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祭奠革命先烈 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3月31日,永城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院务会成员及党支部班子成员、共青团员一行奔赴陈官庄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红色廉政教育”为主题的清明节日传统纪念活动。

kuAoHuAA..png.png

庄严肃穆的陈官庄烈士陵园,淮海英雄长眠于此,永垂千古。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在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鞠躬、默哀,为逝者献一束花、擦一擦墓碑,表达追思之情,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鲜红的党旗下,祝亮带领党员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拳,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英烈庄严承诺,永远铭记和颂扬先烈事迹,继承先烈遗志,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站在雄伟壮丽的烈士纪念碑前,祝亮代表中心医院党委,对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树立理想,将“一往无前、决战决胜”的淮海战役精神和“埋头苦干”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二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技术知识,要将理论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专业水准和业务技能,随时迎接新的挑战,为医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三是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以“36871”战略规划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政府惠民的窗口,患者安全的港湾,百姓认可的品牌,员工幸福的家园!

81AJLOSp..png.png

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纪念馆中展出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通过讲解了解到淮海战役陈官庄地区歼灭战的全过程和解放战争的历史进程。

在观看过程中祝亮指出:革命烈士,这个精神符号永不过时。在这个砥砺奋进的新时代,我们要接过革命烈士的“枪”,将理想信念扛在肩上,紧跟时代要求,经受住物质上的诱惑、精神上的考验,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展现出新的担当、新的作为、新的风貌,奋力书写崭新答卷,齐心协力让革命精神进一步传承发扬光大。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追昔抚今,革命之初心不改;砥砺前行,革命之宏图长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中心医院,廉政教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