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公安局召开2018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3月29日,永城市公安局召开2018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会议认真总结2017年全市公安工作,表彰2017年度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析当前形势,对2018年全市公安工作进行深入部署。永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明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文,副市长梁廷振,市政协副主席刘军出席会议。商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永城市公安局长宋德启作了题为《展现新担当,务求新作为,激扬新气象,奋力开创新时代永城公安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孙栋梁,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董先华,在家局党委委员、中层以上领导,部分退休老同志及民警、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lP2eWjAn..png.png

会上,邵明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战斗在一线的全体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治安辅警及其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17年是全市公安工作取得新跨越、再上新台阶的一年,永城公安工作稳定大局推出新办法,重大安保展现新作为,平安建设取得新进步,基础保障实现新突破,队伍建设呈现新气象。他强调,2018年要高举旗帜、坚定信念,在更高站位上筑牢忠诚警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更高水平上推进平安建设;要夯实根基,创新驱动,在更高层次上完善社会治理;要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在更多标准上打造过硬队伍。牢记使命、忠诚履职、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努力为维护保障永城社会大局平稳,服务加快“四个永城”建设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宋德启同志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全市公安机关在省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町“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广大民警信赖”总目标,践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新理念,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务实作为,扎实开展各项公安保卫工作,蝉联省厅警务技能大比武省直管县(市)序列桂冠,被授予全省优秀公安局称号,被确定为公安部“基层党建联系点”。 

宋德启同志强调,2018年,全市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党建带队建促工作的基本思路,大力实施“1123”工程,力推永城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新跨越,奋力将永城打造成豫鲁苏皖四省接合部平安高地,全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四个永城”建设的社会环境更加安全、更加有序、更加稳定。 

宋德启同志进一步指出,2018年全市公安机关要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展现新担当。要找准着力点,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要找准基本点,坚决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找准关键点,坚决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要找准立足点,坚决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宋德启同志强调,要适应时代,提升能力务求新作为。全市公安机关要主动适应发展新形势新变化,坚持战斗力标准,坚持一流站位,突出重点环节,在基层基础上支撑、在履职主业上推动、在改革创新上引领,全面提升警务支撑能力、主业履职能力、长远发展能力。 

宋德启同志要求,要旗帜引领,建强警队激扬新气象。全市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理念,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工作,以工作出成效,持续深化“落实总要求、争创示范岗”活动,全力打造有信仰、有担当、有原则、有纪律、有能力、有作为的“六有型”公安队伍,充分展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新气象,真正确保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广大民警信赖。 

会议播放了永城市公安局《2017年工作汇报》专题片,对2017年度全市公安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集体、个人三等功、嘉奖及“雷霆行动”先进单位进行了宣读和隆重表彰。

biRtZk2R..png.png

I5SsjXID..png.png

市公安局法制室原主任,退休后受党委返聘,十年如一日辛勤编篡《公安史》的离退休老民警代表陈德义,绩效考评位居派出所序列第一名的文化路派出所代表潘燕,心中追逐公安梦想,激情奉献公安事业20余年,始终奋斗在治安工作第一线的民警代表韩红伟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先进单位和警种代表刑警大队长孙斌、交警大队长乔峰、治安大队长孙景山、新城派出所长王效林、芒山派出所长黄海峰先后就2018年工作谋划用PPT形式作表态发言。 

孙栋梁同志在主持会议结束时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一定要紧盯工作目标,狠抓工作落实,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宋德启局长的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工作精力投到局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公安局,2018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