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歌手陈长远再次荣获河南省“七个一工程”奖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朱保磊 尚明侠)近日,从河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传来喜讯,我市知名歌手陈长远的作品《聚》荣获2017年河南省网络作品“七个一工程”征集活动“网络歌曲类入选作品奖”,也是继去年《致兄弟》荣获河南省第二届网络作品“七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后的第二次获奖。

bDVP9rP2..png.png

陈长远为永城市刘河镇人,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师从总政歌舞团萨克斯演奏家杜银鲛、中国爵士鼓演奏家王澜、中央音乐学院郑申林等国内知名音乐家。擅长歌曲演唱及萨克斯、爵士鼓等乐器表演,先后参加国内多家电视台综艺节目录制。 2015年7月在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大放异彩,也是继戴向前之后,第二位走上央视舞台的永城人。2018年担任永城市春节团拜会总导演,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pELl8M90..png.png

据了解,河南省网络作品“七个一工程”评选活动由河南省委网信办主办,旨在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网上传播工作,引导鼓励各网络媒体、广大网民积极创作生产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作品,推动网络文化繁荣,让丰富多彩的网络文化惠及更多网民,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征集作品分为网络评论、微博/微信、网络文学、网络歌曲、动漫视频、网络图片、网络新闻等七大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歌手,陈长远,七个一工程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