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陈官庄派出所开展打击赌博违法犯罪行动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丁林涛)赌博恶习严重影响着家庭和睦、危害社会安宁,为群众所深恶痛疾。凡是沾染上赌博这种恶习的人,赌光了金钱、赌掉了青春、赌散了家庭、赌进了监狱,甚至赌上了性命。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消除社会治安乱源,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永城市公安局陈官庄派出所以零容忍的态度,始终保持对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1月20日,陈官庄派出所民警在所长贺臻的带领下,经过慎密侦查,在陈官庄派出所鑫源社区一居民楼内,查获赌博人员四名。

当天晚上,民警在对违法嫌疑人实施抓捕的时候,四名违法人员为了逃避抓捕,竟然在厕所里藏了一个小时,任凭民警怎样喊话,就是不出来。在民警不断的政策攻心下,嫌疑人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最终他们还是决定乖乖投降,打开了厕所门。随后,这四名违法嫌疑人被民警带走调查。经调查,由杨某提供赌博场地和工具,李某等四人以麻将为赌具,以人民币为赌资进行赌博,涉案金额近万元人民币。

现李某等四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陈官庄派出所,赌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