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芒山派出所:游客安全放心上,未雨绸缪强防范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浩)永城市公安局芒山派出所辖区内有5A级的芒砀山风景旅游区,每年大年初一前来烧香拜佛的人多达十余万人次,安保任务艰巨。在市公安局党委和芒山镇党委、政府领导下,芒山派出所与景区密切协作,未雨绸缪,以高度的警觉和戒备,切实加强“双节”期间景区社会面治安管控和安全管理,为广大游客创造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

芒山派出所把景区、景点的巡逻防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在游客较多、治安情况复杂的部位和路段,增加巡逻力量,加大巡逻密度,增设报警点和求助电话,严厉打击扒窃、诈骗、强买强卖、敲诈勒索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好景区良好的治安秩序。

芒山派出所强化基础摸排,开展景区治安、交通、消防安全专项治理,以“底数清、容量清、隐患清、责任清”为重点,积极配合旅游、交通、消防、安监等部门,切实加强对旅游活动涉及的场所、设施和各类交通运输工具的安全检查,督促相关单位落实主体责任,跟踪检查整改风险隐患。1月24-26日,芒山派出所所长黄海峰带领民警,联合各景区相关负责人,对芒砀山景区所有景点开展了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对每一个景点安全设施是否完好,安全标示是否清晰,旅游安全应急预案是否完善,消防设施的配备是否在有效期内以及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排查中,芒山派出所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逐项进行了登记,针对每一个景点存在的安全隐患,分别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建议各景区负责人严格落实整改期间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指定专人跟踪督导,力争在双节来临之前整改完毕,通过强化日常管理,防范杜绝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广大群众安全出游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芒山派出所,芒砀山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