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茴村派出所通过物流排查破获一起销售假药案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常曼)“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永城市公安局茴村派出所在所长田明昭的带领下,深入辖区进行排查检查,发现问题和疑点,破获一起销售假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当场缴获假药若干。

2018年1月23日上午10时许,茴村派出所民警田明利、高祥在次晨达物流检查时发现一个重约30公斤的箱子自徐州发往商丘后又发往郑州开发区后转至永城市老城。一件物品为什么要辗转这么多地方才到永城,为什么不经徐州直接到永城,绕了那么多弯必有蹊跷,这时民警对箱内的物品产生了怀疑。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暗地跟踪货品的去向。下午17时许,物流人员通过电话联系了并将此货物送到老城区的一保健店内。于是民警及时布控收网,以排查的名义对该店进行检查,发现了大量的没有说明书的诸如“男人黄金”“棒老头”命名的无商标、无生产日期的性保健用品,有的全部是英文,无中文翻译,批号为同一批号,生产日期竟然标的都是2018.1.18,经药监部门认定全部是假药,涉案金额价值十万余元。在铁的事实和证据面前,嫌疑人豆某不得不交代了销售假药的作案过程。

豆某,男,53岁,因涉嫌销售假药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茴村派出所通,假药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