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城派出所治安拘留四名赌博违法行为人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訾亚茹)“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永城市公安局新城派出所全所民警在所长王效林,教导员薛迎春带领下,全力以赴,重拳出击。特别是在打击整治“黄赌毒”社会乱象上,战果累累,捷报频传,继治安拘留9名赌博违法行为人以来,于1月24日再次治安拘留4名赌博违法行为人,净化了社会环境。

1月24日上午,民警史昊、张艺伟深入辖区重点场所排查走访,深挖线索。城市生活中,娱乐场所的繁华喧嚣往往延续至深夜,一上午的工作下来,工作毫无进展。简单的午饭后,史昊、张艺伟换上便衣、便车继续开展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存在隐患的宾馆、网吧、台球厅,两人在交谈中还互相攀比了各自将近两万的微信步数。功夫不负有心人,当天下午4时许,在东城区精品街西段的“凯旋台球厅”内一个隐秘的房间内,发现有人正尽兴的赌博。在同组人员的配合下,民警现场抓获违法行为人4名,扣押赌资数元,麻将两幅。

在进一步的询问中,四人对其以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的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四人是同事关系,私下频繁赌博,输赢都高达2000元。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现已依法对其行政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新城派出所,赌博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