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刘河派出所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 维护辖区稳定

2018-0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王佳莉)永城市公安局刘河派出所结合永城市公安局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借助全警“大走访”活动,组织开展矛盾纠纷拉网式大排查。对已排查出矛盾纠纷,逐项逐案明确责任民警,采取有力措施开展化解工作。

1月20日上午,王浅庄村村民王某房屋突然倒塌,将王某夫妇及前往串门的邻居韩某等人砸伤。治疗期间,其家人亲属多次到刘河煤矿要求医疗赔偿,并与煤矿职工发生争执。刘河派出所长程果到场安抚,积极向镇党委政府汇报,经多次协商,双方达成调解协议,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安定生产环境。

夏楼村村民夏某、李某2017年5月经媒人介绍相亲,男方给女方“见面礼”11000元钱,后又向女方“过大礼”10万元。两人相处一段时间后因性格不合发生纠纷,结婚不成,男方要求女方退还彩礼11万元,女方不愿意如数退还,双方家庭多次纠纷,扬言拼个你死我活。1月22日,刘河派出所民警联合乡调解委员会,多方劝解,促成双方达成协议:女方退回彩礼10万元,男方不再纠缠女方,化解了一起纠缠多日的不安定因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公安局,刘河派出所,矛盾纠纷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