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12月25日,寒冬已至,寒气逼人,然而这寒冷并没有阻挡永城市中心医院人的爱心脚步,三五帮扶日一大早,中心医院党委及工会将整理好的干净整洁的被褥和衣物以及文具用品送至陈集镇孟寨村村委会,为村民们送去了暖暖情意。自12月份以来,市中心医院对扶贫定点帮扶村陈集镇孟寨村开展了为期20天的"精准扶贫手拉手,中心医院心连心"捐衣送温暖活动。

dUUGPMI6..jpg.jpg

 中心医院心连心—永城市中心医院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本次爱心捐献活动由永城市中心医院工会牵头,以科室为单位进行记名捐赠,同时与陈集镇政府和医院扶贫驻村干部对接,采集贫困户、留守儿童信息资料,精准掌握其衣物需求,有的放矢地开展衣物募捐,并以海报、横幅、微信等形式在全院对此次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对于爱心捐赠衣物,院工会进行挑选分拣,并将符合民政捐赠标准的旧衣物挑选出来,再经过清洗、整理、打包等程序后,将"合格品"附上捐赠人书写的"暖心卡片"并分类整理打包。

vFPjTS3e..jpg.jpg

 中心医院心连心—永城市中心医院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当天,市中心医院相关工作人员通知贫困户到村委领取爱心衣物,对捐献衣物进行了有序发放。爱心捐献现场,村民们用朴实的话语表达自己的感激之心。"非常感谢你们,天气这么冷还为俺们费心......"

sGTIjra1..jpg.jpg

 中心医院心连心—永城市中心医院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2015年以来市中心医院进驻陈集镇孟寨村精准扶贫工作,在陈集镇政府的支持和协助下,精准识别、健康立卡,制定帮扶措施,建立健康档案,改善村容村貌及村民健康教育水平,获得了良好成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中心医院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