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芒山镇开展“问计于民”活动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杨哲洋 陈凯)永城市芒山镇2018年工作如何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如何落实?连日来,永城市芒山镇开展了系列“问计于民”征求意见建议活动,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全面发动。12月初,芒山镇党委就召开了专题会议,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梳理,对2018年工作思路进行初步部署,要求各村、各单位多方传播,集思广益,充分发动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主动性,营造了征求意见建议工作的浓厚氛围。
  拓宽范围。该镇各村、各单位在向广大干部群众征求意见的同时,积极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建议;向在芒山工作的外籍人员、芒山籍在外工作人员征求意见,确保了征求意见的全面性。
  形式多样。在征求意见建议过程中,不拘一格,形式多样,采取召开群众代表会、电子邮箱、填写征求意见表、班子成员开门征集、党员干部上门征集等多种形式征集意见建议。
  截止目前,征求意见工作已渐进尾声,据统计共收到各方面意见建议240余条,分为9大项39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芒山镇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