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转隶人员座谈会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琳)2017年12月25日,永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转隶人员座谈会,欢送即将转隶监察委的27名干警。检察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与即将转隶的27名同志共话分别、共祝未来。

AjVzgfBd..jpg.jpg

永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转隶人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转隶的每一位同志依次进行了发言,表达了他们作为永检人的自豪和荣耀,对于即将离别的眷恋和不舍,并表示履职监察委后仍然会坚持和发扬永检精神,不忘初心、谨慎行事,勤勉工作。

参加座谈的同志对于27名转隶干警在反贪、反渎、预防部门工作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也纷纷抒发了难舍之情,并送上良好的祝愿。

nn29FT8T..jpg.jpg

永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转隶人员座谈会

最后,马南桦检察长指出,今天的座谈会是一次送别会,更是一次祝福会,并结合自己对政策、对转隶以及对工作的思考提出了四个关键词:一是致谢。永城检察院的转隶工作已尘埃落定,在大家即将分别之时,27名转隶人员即将踏上新征程之际,其代表党组和全体检察干警对转隶人员为永城检察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二是难舍。在多年的从检经历中,作为永检人的自豪已深深根植于每一位转隶人员的血脉中,他们即是纪检监察干部,也是永远的检察人,永城检察曾经是、也会永远是转隶人员的家。三是叮嘱。纪检监察是党委机构,转隶人员首先要坚决树立“服从”的观念;其次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努力成为独当一面的业务专家;最后,在具体的工作过程中要谨遵各种规范,对人对己要掌握分寸和尺度。四是珍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检察院 座谈会 学习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检察院:扶贫政策宣传到户 百床棉被情洒农家

    12月16日上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冒着严寒,带领全院64名干警分别来到任店镇巩庄村、下岗村、王班庄村,到三个行政村的100多户贫困户家中,送去过冬的棉被等物品,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群众手中,让贫困户在这个冬天不再冷。

  • 确山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获省检察机关“优秀反渎局”称号

    12月13日,从河南省人民检察传来振奋人心的消息,河南省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局长、检委会委员张志杰被评为全国检察机关反渎部门优秀侦查员、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副局长冯斌被评为全国检察机关反渎部门侦查能手人才称号。同时,确山县人民检察院荣获全省检察机关“优秀反渎局”称号。

  • 群众冒雪为西平县人民检察院送锦旗表谢意

    12月14日一早,司法救助被救助人刘红胜冒雪为西平县人民检察院送来了一面鲜红的锦旗,专程赶过来为西平县人民检察院的司法救助工作“点赞”,感谢检察官主动启用司法救助程序为他申请到救助款,帮助他解决生活困难问题。

  • 西平县检察院检察长直接办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12月13日,西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屈三平以普通员额检察官身份,到驻马店市看守所提审犯罪嫌疑人赵某。

  • 宋城办事处携手市检察院开展电影放映进基层活动

    12月12日,宋城办事处携手市检察院走进天祥社区开展共建文明城电影免费放映活动。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