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2017年度乡村医师岗位技能培训在市中心医院举办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p6PWlFZB..jpg.jpg

永城市2017年度乡村医师岗位技能培训在市中心医院举办

gZukniO9..jpg.jpg

永城市2017年度乡村医师岗位技能培训在市中心医院举办

永城市2017年度乡村医师岗位技能培训在市中心医院举办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医改政策,提升乡村医生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12月12日,由永城市卫计委主办,市中心医院承办的“永城市2017年度乡村医生岗位技能培训”在市中心医院1号学术报告厅举办。

永城市卫计委工会主席李富强为本次培训致辞,强调本次培训对学员的意义及重要性。希望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课,提升诊疗技术,造福更多基层群众。

市中心医院院长祝亮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在本次培训中能够学有所用、学有所长、学有所成。努力做好新时期人民健康的“守门人”,为实现健康永城、健康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培训开始前市中心医院医务人员及卫计委工作人员为前来培训的乡村医生们发放了教材。市中心医院知名学科专家讲授了《腹痛的临床诊断思维》《尿石症》《卒中病人在中医康复中的治疗》《心衰的分级与药物应用》《脑梗死的诊疗与溶栓治疗》《医疗废物的分类处置》《眩晕症的分类及诊疗规范》等基层适宜技术。

本次培训为期10天,预计有1500余名基层医务人员参加培训。

通过培训,增强了乡村医生的学习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乡村医生的综合服务能力和诊疗技术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乡村医师 岗位 技能培训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