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永城市召开2017年上半年老干部座谈会

2017-07-06  来源:中国永城网

永城市召开2017年上半年老干部座谈会

永城市召开2017年上半年老干部座谈会

7月5日上午,永城市2017年上半年老干部座谈会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老干部对永城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长李中华,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宗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琴芝,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市政协副主席王献彬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由赵志强主持。

tqvBhbKm..jpg.jpg

永城市召开2017年上半年老干部座谈会

孟庆勇在讲话中说,上半年,全市上下大力弘扬“务实重干运作,马上办抓落实”的工作作风,争当“三不”“四机一壶”式基层好干部,全市干部队伍作风持续转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被充分激发,“比学赶超”的氛围日益浓厚,有力地推动了全市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永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及党的建设与年初相比,完全好于预期,取得多项阶段性突破。

孟庆勇指出,目前全市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加快发展压力大、任务重、挑战多,下一步,永城将紧紧围绕新型工业之市、繁荣商贸之城、生态宜居之地、“中原东部大粮仓”转型升级为“中原东部大厨房”四个发展方向,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持续破解“三大瓶颈”、突出“五项重点”、打好“五场攻坚”、推进“八大工程”;把安全维稳作为第一责任,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坚强保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孟庆勇指出,当前永城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永城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老干部 座谈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29日,永城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市实验高级中学报告厅举行。市委书记孟庆勇以《对照“四讲四有”标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就怎么做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发人深省的党课。

  • 永城市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6月29日下午,永城市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市实验高级中学报告厅隆重召开。

  • 永城市召开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工作会议

    为积极推动我市农村集体经济发展,6月28日下午,永城市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工作会议在市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孟庆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琴芝,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等出席会议。

  •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采取六项措施 构建宣传大格局

    近年来,永城市食药监局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紧跟宣传热点、畅通信息渠道、健全联络机制、打造多元化发布平台、深化社会参与度,不断增强宣传时效,营造人人参与的舆论氛围,树立良好的食品药品监管形象。

  • 永城市食药监开展“四个一”活动 庆祝建党96周年

    为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新中国的辉煌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四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坚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