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永城市与河南众品集团深化合作座谈会召开

2017-07-05  来源:中国永城网

永城市与河南众品集团深化合作座谈会召开

永城市与河南众品集团深化合作座谈会召开

7月4日下午,我市与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化合作座谈会在市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领导李宗岩、栗团结、陈体秀、张峰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孟庆勇对省人大代表、鲜易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献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永城市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说,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永城超额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在“汉兴之地、能源之都、面粉之城、生态之市、长寿之乡”五张城市名片的基础上,按照“十三五”规划纲要,永城提出打造新型工业之市、繁荣商贸之城、生态宜居之地、“中原东部大粮仓”转型升级为“中原东部大厨房”四个发展方向,持续突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商务中心区建设、中心城区建设“五项重点”,目前各项工作正在健康稳步推进。

pNk7FxoW..jpg.jpg

永城市与河南众品集团深化合作座谈会召开

孟庆勇表示,永城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龙头来抓,始终本着“管外不管内、参与不干预、帮忙不添乱、服务不打扰”的原则,全力服务好、支持好企业发展,真正把亲商、尊商、爱商落到实处。永城将为众品温控供应链基地项目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开工建设,也希望企业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方案,加快项目推进步伐,力争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达效。

朱献福对永城市委、市政府对众品食业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情况和永城众品温控供应链基地项目发展定位和建设内容。朱献福说,永城资源丰富、交通和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良好,希望双方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永城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据了解,永城众品温控供应链基地位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占地面积约200亩,该项目拟通过资源集约、产业集聚、功能集成,创立具有持续竞争力的商业模式,努力打造成覆盖市区、县域和新型农村社区的综合性标准化温控供应链基地,建成政府平抑物价、惠及民生的标志性工程,成为全国温控供应链业态的标杆基地和最具社会价值、投资价值的平台。

记者 王凤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河南众品集团 座谈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食药监局着力脱贫攻坚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把服务脱贫攻坚作为工作的着力点之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整合多部门资源,于6月27日在帮扶村高庄镇邵庄村开展多项驻村帮扶工作。

  • 永城市召开2017年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

    6月29日,永城市召开2017年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会议,传达贯彻陈润儿省长调研全省食品安全工作的讲话精神,总结2017年上半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全市食品安全重点任务。

  • 永城市举办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6月29日上午,永城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在市人民广场举行,活动以“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由市食安委主办,市食安办承办。

  • 永城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太阳颂”文艺晚会

    6月29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太阳颂”文艺晚会在永城影剧院隆重举行。

  • 永城市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29日,永城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在市实验高级中学报告厅举行。市委书记孟庆勇以《对照“四讲四有”标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就怎么做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发人深省的党课。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