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人民医院民兵医疗救护分队参加“点验大会”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孙婷婷)为了规范和加强民兵政治工作,按照永城市委市政府和市人武部要求,4月22日,永城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民兵预备役应知应会知识培训及军训工作会议。

5TIXC1nd..png.png

根据院主任科员蔡礼贵传达的文件精神,永城市人民医院成立“民兵医疗救护分队”,民兵预备役队在时间短、训练任务重的情况下,能按计划完成全部训练科目,展示出医务人员过硬的技术本领和顽强的奋斗精神。主任科员蔡礼贵表示,希望医院坚持管好、用好、训好民兵队伍,使之成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悍队伍,同时要求民兵预备役队加强国防意识的培养,提高政治素质,在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和纪律。

za1LczZg..png.png

4月23日、24日上午由永城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吕国强同志担任队长、张良胜同志担任辅导员的“民兵医疗救护分队”来到永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18年度永城市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商丘军分区副司令员张善富、永城市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中华、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市人武部政委郭文奎等分别参加了点验会。

在永城职业学院的操场上,人民医院“民兵医疗救护分队”着装统一,队列整齐、士气高昂、业务熟练,展示出来过硬的技术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对民兵整组、应急救援等工作形成了特色,产生了实效,充分发挥民兵作用,为我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人民医院,救护队,点验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