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信访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o18ytd7T..png.pn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朱保磊 通讯员 张良)4月24日,永城市信访局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市委群工部部长、信访局局长丁刚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刚传达了《永城市2018年脱贫攻坚工程行动方案》,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丁刚就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 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局机关选派的两个工作队驻村工作人员务必按省、商丘市及市扶贫办工作要求,严守工作纪律。二是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看齐,不断强化脱贫攻坚的政治担当,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做好传帮带,加强学习。局机关选派的驻村工作人员既有脱贫攻坚战线的老同志,又有刚接触此项工作的新同志。老同志一定要搞好传帮带,新同志一定要虚心学习,在工作中倾注感情,苦干实干,要把结对户当作“亲人”“家人”,一帮到底。四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把握时间要点,提升工作能力,掌握工作方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信访局 脱贫攻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