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poM2H4PK..png.pn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朱保磊 通讯员 曹广峰) 4月20日,永城市检察院召开年度检察工作会议,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永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明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文、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刘军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朝锋主持。刘朝锋首先宣读了永城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永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宗岩、永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明杰在《关于商丘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暨我院贯彻落实意见的报告》上的批示。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玉峰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对检察院2017年度先进集体、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颁奖。

邵明杰作从“服务发展有为、司法办案有效、深化改革有力、队伍建设有方”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检察院新一届党组带领全院干警取得的成绩,并从“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大局、坚持司法为民、坚持五个过硬”四个方面对当前检察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政治处主任庞永红对党建工作及开展“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公诉科科长邸玉玲代表先进科室作了典型发言。14位科室负责同志向党组和全院干警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查找差距,固强补弱,务实重干,再创佳绩。

RAi2ITtJ..png.png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南桦传达了中央、省委、商丘市委、永城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总结了永城市检察院2017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检察工作。他强调,全院干警要按照全国、全省、全市检察长会议要求,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持续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精准发力,全力服务发展大局。要把维护国家安全摆在首位;要提升服务民生水平;要全力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强化生态环境司法保护;要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 二是深耕主业,深入推进转型发展。要突出诉讼监督重点;要提高办案质量;要全面加强民行检察工作;要重点抓好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要大力加强控告申诉检察工作;要全面加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三是狠抓落实,扎实推动改革创新。要积极配合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要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要深入推进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四是提升素能,严肃规范司法行为。要提升政治素能;要提升业务素能;要规范使用统一业务应用系统;要自觉接受监督。五是正风肃纪,不断强化作风建设。要强化主体责任;要坚决整治“四风”;要落实从优待检。他要求,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年度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不断开创新时代永城检察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充满活力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永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检察院 动员部署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检察院慰问驻看守所武警官兵

    7月26日,永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南桦带领党组成员李岑、执检局局长张祖岭及驻所检察室的干警,冒着酷暑前往永城市看守所,专程看望慰问驻所武警永城中队官兵,与驻所武警官兵进行了座谈交流,给他们送去了空调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祝福。

  • 永城市检察院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7月13日上午,永城市检察院举行了首批入额检察官集体宣誓仪式。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南桦带领45名入额检察官,身着制服,在办公楼前庄严宣誓。

  • 永城市检察院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7月13日上午,市检察院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宗岩监誓,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家文、市政协副主席刘军出席宣誓仪式,市检察院检察长马南桦领誓。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