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信访局开展“全民阅读·书香机关”读书活动

2018-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朱保磊 通讯员 杨贵东)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打造书香机关,4月23日,永城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全民阅读·书香机关”读书活动。

ISlw7UnJ..png.png

活动中,该局相关负责人倡议全体干部职工放下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利用空闲时间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经典著作,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和理论水平,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好群众。另外,领读了《平凡的世界》选段,并分享了读书感受,并要求干部职工要每天抽出半个小时时间开展读书活动,将“要我读”变成“我要读”。

参与活动的人员表示,今后一定通过多读书扩展自己的知识面,开启净化心灵的钥匙,激活内心幸福和快乐源头的活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信访局,读书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