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食药监局加压推进餐饮油烟污染及燃煤散烧专项整治

2018-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为切实解决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及燃煤散烧问题,4月27日下午,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餐饮油烟污染及燃煤散烧专项整治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和全市各乡镇食药监所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idIVrClN..png.png

会议传达了商丘和永城市委市政府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宣读《永城市餐饮油烟污染及燃煤散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分析目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全市餐饮油烟污染及燃煤散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部署。

罗军要求,做好餐饮油烟污染及燃煤散烧专项整治意义重大,全市食药监系统执法人员要切实做好以下几点:一是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今年是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之年,大家一定要对当前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形势有清醒的认识,高度重视本次专项整治工作,强化举措,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迅速行动,全面排查。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对全市餐饮单位逐个摸底,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餐饮单位全部安装合格油烟净化设施且正常工作,杜绝燃煤散烧现象发生。三是加强督导,严肃问责。分管领导要逐所督查,督促各乡镇所高标准完成工作。对工作不重视、检查不到位或整改不及时并造成严重影响的乡镇所,依法严肃问责,年底评先评优一票否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食药监局 餐饮油烟污染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