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与陈集镇刘河村“党建结亲”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K6QfU1ya..png.pn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4月25日三五帮扶日,永城市中心医院精准发力,就陈集镇刘河村党支部如何摆脱软弱涣散现状及整转提升办法进行现场座谈,同时中心医院充分发挥医疗行业的优势,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刘河村开展义诊活动。

党员志愿服务队义诊活动中,中心医院抽调精干得力的内科、外科、五官科、彩超室、心电图专家们为刘河村的百姓们提供了细致耐心的诊疗服务。详细的问诊、精湛的技术、专业的服务得到了刘河村百姓的一致称赞。

为加大帮扶力度,促使软弱涣散现状有力改变,本次中心医院与刘河村实行"党建结亲",在刘河村室召开了座谈会。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闫加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侯敬轩、党办主任郭玉真、医院驻村第一书记刘凯、刘河村支部书记刘须涛、陈集镇驻村干部刘道伟及20余名党员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会上,党委副书记闫加明及党员代表围绕支部组织生活、本村经济状况及改善意见等议题相继发言。通过座谈会,进一步帮助村两委理清发展思路、制定切合实际的发展规划,尤其是针对党支部组织建设、刘河村39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进行了有效探讨。随后,中心医院党建工作人员查阅了刘河村支部相关资料,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Xiky2GCz..png.png

自挂点帮扶工作以来,永城市中心医院班子成员及驻村队员经常下乡与刘河村委成员谈心谈话,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协助村委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开展十九大专题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并以此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引导全村党员发挥旗帜作用。同时,中心医院充分发挥医疗行业优势,多次组织健康义诊与宣教活动,让村民享受到了不出家门就能享受专家诊疗的服务。

在下一步工作中,中心医院将继续把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作为年度组织的重点工作来抓,在提升班子战斗力、产业帮扶、加大招商引资、改善民生、医疗救助等方面精准发力,进一步促进软弱涣散党组织转化提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中心医院 党建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永城市中心医院特邀永城宣讲团成员、永城市委党校政策理论研究室主任李萍为全院党员、积极分子及中层领导200余人,上了一堂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 永城市中心医院荣获“守法·诚信医疗机构”先进单位

    4月9日上午,2018年永城市卫计委法治建设暨卫生监督工作会议在永城市卫计委召开。

  • 走近永城市中心医院驻陈集镇孟寨村扶贫第一书记吴亚儒

    “往那边看,庄稼里种的可不是麦子,都是板蓝根、白芍、白芷这些中草药啊,还有那边,宽敞的道路……这都是我们村子取得的可喜变化,我们孟寨村真的很感谢中心医院和我们的吴书记,把我们的大事小事都放在心坎上!”永城市陈集镇孟寨村村支书李洪田笑着说。

  • 永城市中心医院职工瑜伽班开课啦

    永城市中心医院为加快医院文化建设,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享受运动的乐趣,缓解工作压力,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开设了瑜伽班。瑜伽班于3月31日下午三点正式开课,20余名职工参加了第一期的公开课。

  • 永城市中心医院祭奠革命先烈 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3月31日,永城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院务会成员及党支部班子成员、共青团员一行奔赴陈官庄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红色廉政教育”为主题的清明节日传统纪念活动。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