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流动科技馆走进黄口镇曹楼小学

2018-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陈新建)为深入贯彻河南省科协《科普中国 •百城千校万村行动实施方案》,推动科普中国行动进村入校,4月20日,永城市科协组织科普志愿者,带着流动科技馆展品和慰问品,走进了黄口镇的贫困村——曹楼村的小学校园,给在校师生送去科普知识与党的关怀。

dvbusuSW..png.png

活动伊始,黄口镇镇长王洪超代表黄口镇党委政府对科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永城市科协将市委、市政府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带到黄口镇,感谢科普志愿者将科学的种子撒在曹楼小学留守儿童的心里。

X1L54es2..png.png

随后,科协主席郝力运对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说,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改革开放的成果惠及到每一个人,在我们社会主义大家庭里,每一个孩子都是祖国的未来、祖国的花朵、祖国的希望,要利用流动科技馆让更多的小朋友体验到科学的神奇和魅力。他希望小朋友们热爱祖国、热爱党;希望孩子们团结友爱、尊重师长;希望孩子们不怕吃苦,努力学习,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xHxDWV24..png.png

这次活动,市科协为6名孤儿和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了衣服和学习用品,并为学校捐赠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跳绳、毽子等文体用品二百余件,科普书籍二百余册。特别是流动科技馆的展项更让孩子们流连忘返,科普志愿者耐心地向孩子们解说展项的原理和在生产生活中的应用,激发孩子们的兴趣和想象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科技馆,小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