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义诊活动

2018-04-26  来源:映象网

Sqhq9CXe..png.pn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纪婷)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坚持预防为主,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的决策部署。2018年4月25日上午,永城市中心医院在人民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关注小环境、共享大生活”为主题的第30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义诊活动。

WqPwtxCm..png.png

活动现场,来自永城市中心医院内科、外科、口腔科的专家们免费为前来咨询的广大群众测量血压、测血糖、现场耐心细致地分析病情,并详细讲解相关病情的注意事项、饮食安全等,志愿者们通过大力宣传爱国卫生,发放手足口病、流感等保健养生和疾病预防的宣传手册为广大居民传播和宣传健康知识理念,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宣传,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广大群众的卫生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增进了居民健康意识,提高了大家对健康的重视程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中心医院,卫生月,义诊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