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8首届全国医院品质管理大赛永城市中心医院包揽前三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tLcIltd0..png.pn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纪婷)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2018年首届全国医院品质管理(QC小组/品管圈)成果展示大赛于2018年4月22日至24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本次大赛由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主办,中国质量管理协会医院品质管理(QC小组/品管圈)活动组委会承办。

品质管理是患者安全的重要抓手,为营造患者安全文化,转型精细化医疗,让百姓就诊更有获得感,医者更有价值感,永城市中心医院高度重视品管圈工作,从体系建设,院内圈题选定到标准化各个环节层层跟进把关,此次比赛院党委书记 祝亮院长更是亲自带队指导参赛,赛前给各圈组队员们召开动员会,鼓舞气势,勉励大家全力以赴的投入到比赛中,发挥出水平、发挥出实力、展示出精神、展示出风采!

经过紧张角逐,永城市中心医院参赛队伍以扎实的功底,优美的台词,优雅的台风,精彩的展示;药剂科"萱草圈"《降低药剂科药品报损率》荣获现场发布一等奖,卒中中心"彩虹圈"《提高脑卒中偏瘫患者良肢位摆放正确率》荣获现场发布一等奖,急救中心"中心圈"《缩短急性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STEMI)患者从首次医疗接触至溶栓时间》荣获现场发布二等奖,儿童医院"童心圈"《降低住院患儿中药穴位贴敷缺陷率》荣获现场发布二等奖,外科"七彩圈"《提高外科术后高危患者DVT预防措施执行率》荣获现场发布三等奖,包揽此次大赛前三。

中心医院近年来致力于打造"品管圈"文化氛围,让中心医院人的心一起跳动,成为"参与医院改革创新时代"的建设者、推动者和主人翁,在正视问题中改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自我,在不断解决问题中获得更大进步。让微薄的个人力量转化为集体力量,升华至推动进步的正能量!

为了求取"品管圈"真经,中心医院领导团队扑下身子,四方求索。院长祝亮亲自率队多次参加集训营,多维度深入学习考察"品管圈",把最先进的活动经验、文化理念和管理手段引入医院。

祝亮说:"中心医院将利用品管工具的精益管理,不断提升"圈能力",拓展应用领域,让全体职工都来关注品质改善,让"品管圈"的理念根植于心,成为全体员工的自觉行动,外化于形,成为医院工作生活的一种风尚,让"品管圈"在医疗质量改进中大显神功!在医院建设发展中大放异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医院品质管理大赛 永城市中心医院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