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茴村镇食药监所加强药械监管 护航用药安全

2018-04-24  来源:映象网

NROCAqDQ..png.pn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为切实做好辖区药品和医疗器械安全监管工作,近日,茴村镇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开展全镇药械经营使用安全大检查,全力守护辖区人民群众药械安全。

按照“监督检查到位、整改落实到位、依法查处到位”的要求,茴村镇食药监所以高风险药械品种为重点,全方位检查药械经营使用单位进货渠道、索证索票、分类管理、陈列存储等情况,严厉打击超范围经营、挂靠走票、中药饮片掺杂使假等违法行为,确保药械来源合法、质量合格、管理到位。同时,大力做好药械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面向药械经营使用单位普及药械安全常识和法律法规,督促诚信守法经营。

rQkdO429..png.png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检查药械经营使用单位10余家,收集药械不良反应报告10份,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极大保障了茴村镇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茴村镇,药械,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4月13日,永城市“中国梦 劳动美——聚力新时代 建功新永城 巾帼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

  • 妻子患病住院 “狠心”丈夫被赶走

    俗话说,人在病中想亲人。几乎每个人得病以后,最大的心愿便是最亲爱的人能陪在自己身边。有了亲人的关爱,那痛苦也会缓解许多。然而,在永城市苗桥镇有这样一位妻子,因为丈夫一直忙于工作,导致她耽误了最佳治疗时间,病情日渐加重;当她需要做手术时,丈夫竟然只把她送上了发往北京的高铁上,自己转身又投入到工作中。

  • 永城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文化自信专题学习

    近日,永城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了文化自信专题集中学习,会议对中华文化自信的三个源头进行了深入解读,详细阐述了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以及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内容实质、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永城市中心医院特邀永城宣讲团成员、永城市委党校政策理论研究室主任李萍为全院党员、积极分子及中层领导200余人,上了一堂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 永城市天香公园繁花似锦 市民文明赏花不负好春光

    当前,正是永城市天香公园牡丹花盛开的时节。富贵雍容、颜色各异的牡丹花吸引了众多市民及周边县市的游客纷纷前来,尽享春日里的绮丽盛宴。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