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人民医院举办永城市血液病新进展研讨会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02iVZHty..png.pn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孙婷婷)为促进永城市人民医院血液病学的发展,加强与国内及省内血液病学领军单位的学术交流,紧跟“红色黄埔”的脚步,以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研究所为核心,更好造福永城市及周边患者,提高医院血液病诊疗水平,4月21日,在永城市人民医院举行永城市血液病新进展研讨会。会议诚邀了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邵英起主任、田欣主任及河南省人民医院郑美琼护士长莅临授课指导。

人民医院主任科员蒯汉增强调,通过这次会议,学习和分享各位专家多年的学术成果,一定会为推动我市血液病诊疗技术的提高提供帮助。并祝愿各位专家及医院同仁在本次研讨会均能有所收获, 共同进步, 为促进和提高我市血液病的诊疗技术和水平、推动血液病标准化诊治做出积极贡献。

邵英起教授说,血液病学科的发展首先是培养人才,增添设备,市人民医院的骨干人员可随时前往血液病研究所进修学习,以血液再障为基础,通过血液联盟的建设,医院实现双向转诊,远程医疗,搭建方便快捷的诊疗服务平台。

22日上午各位专家教授在人民医院住院部17楼血液科进行了查房会诊。

在国家公立医院改革的新形势下,随着中国血液病专科联盟的建立。未来,永城市人民医院将进一步促进血液病学科的全面发展,以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研究所为核心,实现互惠共赢,更好造福于永城及周边患者,为永城及周边患者的健康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 血液病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举办第一届县域医院院长论坛

    4月14日,由永城市人民医院、永城市中心医院主办,赛诺菲公司协办的县域医院院长论坛——永城站在汉宫大酒店举行。

  • 永城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4月13日,永城市“中国梦 劳动美——聚力新时代 建功新永城 巾帼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

  • 妻子患病住院 “狠心”丈夫被赶走

    俗话说,人在病中想亲人。几乎每个人得病以后,最大的心愿便是最亲爱的人能陪在自己身边。有了亲人的关爱,那痛苦也会缓解许多。然而,在永城市苗桥镇有这样一位妻子,因为丈夫一直忙于工作,导致她耽误了最佳治疗时间,病情日渐加重;当她需要做手术时,丈夫竟然只把她送上了发往北京的高铁上,自己转身又投入到工作中。

  • 永城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文化自信专题学习

    近日,永城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了文化自信专题集中学习,会议对中华文化自信的三个源头进行了深入解读,详细阐述了优秀传统文化、红色革命文化以及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内容实质、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永城市中心医院特邀永城宣讲团成员、永城市委党校政策理论研究室主任李萍为全院党员、积极分子及中层领导200余人,上了一堂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