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基层胸痛中心商丘训练营在永城市中心医院成功举办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余莎)永城市中心医院自2017年4月20日全票通过中国胸痛中心总部认证委员会认证,成为2017年度河南省第二家胸痛中心基层医院以来,积极贯彻“早期诊断、危险分层、正确分流、科学救治”的十六字方针,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打出了永城的医疗工作新名片。

3月25日上午,基层胸痛中心商丘训练营在永城拉开帷幕,省内十三家医院医务代表来到永城市中心医院就胸痛中心建设、卒中中心建设、医院管理、学科发展、分级诊疗等方面工作进行参观交流。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玉婷,副院长王新东及胸痛中心相关医务人员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高玉婷首先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各兄弟医院同仁来院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高玉婷介绍中心医院近几年的发展及胸痛中心建设情况并分享胸痛中心创建成功经验,通过交流后,与会同仁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合作、分享经验,促进彼此更好地发展。

25日下午,中心医院胸痛中心医师李小莉、宋晓晓代表医院参加本次胸痛中心训练营病例PK赛。本次比赛通过病例分析,病例展示、病情话题讨论,专家评论指导等多种方式开展,现场掀起了医术交流热潮。

经过激烈角逐,中心医院胸痛中心医师宋晓晓和李小莉以详实的病例资料、充分的循证医学证据、条理清晰的思路、沉稳大气的表现征服了现场各位评委,分别获得比赛的一等奖和优秀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胸痛中心,永城,中心医院,训练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