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荣获“守法·诚信医疗机构”先进单位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4月9日上午,2018年永城市卫计委法治建设暨卫生监督工作会议在永城市卫计委召开。

1NXnjin1..png.png

CUkda9sV..png.png

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医疗机构法治建设暨依法执业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中心医院荣获“守法·诚信医疗机构”先进单位,同时,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荣获“依法治院好院长”和“河南省食品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7年,中心医院按照依法治国方略,建设与完善医院法制体系,依法执业、依法从业,由医院一把手负责,党委副书记牵头,成立依法治院办公室,加快医院法制建设进程,2017年年底完成新医改形势下,现代化医院管理制度的汇编、校审工作,并在2017年以12.4国家宪法日活动、与科室签订责任书、法制宣传测试试卷及“践行十九大 核心制度促发展”医护核心制度知识竞赛,“九不准”、《传染病防治法》、《执业医师法》、《医疗废物处理暂行规定》等为内容的微党课为载体完成对全体职工的培训,同时将督查贯穿于全过程,落实凡事有约束,事事有规矩,在医疗活动中牢固树立法制观念,强化法律意识;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实施意见》和市卫计委《关于加强医疗机构法治建设工作的意见》,以构建和谐医院为目标、以深化“法治医院”建设为载体,不断提高医院法治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医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中心医院充分利用医院公众微信号、宣传栏、简报信息,印发宣传材料、学习培训、新闻媒体等各种形式,大力宣传法治医院创建的方针、政策;以院干部管理学院为基地,开展法律法规学习教育、观看法制宣传片《执行法官》、观看法治专题讲座;大力宣传《传染病防治法》、《执业医师法》、《医疗废物处理暂行规定》等,举行了“践行十九大 核心制度促发展”医护核心制度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把法制宣传测试作为预增资考核的重要内容。

全院上下牢固树立法制观念,强化法律意识,人人参与法治创建,创建“法治永城”、“法治医院”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均超过90%以上。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中心医院法治医院建设的肯定,更是激励,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中心医院以此为动力,不断提高法律意识,提升管理水平,为永城百姓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医疗服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中心医院,诚信,称号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双桥镇碱荒村首届梨花节开幕

    4月3日上午,永城市双桥镇碱荒村首届梨花节在村文化广场开幕。双桥镇、市招商局、扶贫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 走近永城市中心医院驻陈集镇孟寨村扶贫第一书记吴亚儒

    “往那边看,庄稼里种的可不是麦子,都是板蓝根、白芍、白芷这些中草药啊,还有那边,宽敞的道路……这都是我们村子取得的可喜变化,我们孟寨村真的很感谢中心医院和我们的吴书记,把我们的大事小事都放在心坎上!”永城市陈集镇孟寨村村支书李洪田笑着说。

  • 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陈官庄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为了缅怀为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瞻仰先烈的丰功伟绩,慰藉英雄的英灵,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清明节前夕,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辅警来到淮海战役陈官庄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烈士精神。

  • 永城市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度表彰大会

    3月30日,永城市人民医院召开工作会议暨2017年度表彰大会。会议回顾了市人民医院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并对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 永城市中心医院职工瑜伽班开课啦

    永城市中心医院为加快医院文化建设,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享受运动的乐趣,缓解工作压力,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开设了瑜伽班。瑜伽班于3月31日下午三点正式开课,20余名职工参加了第一期的公开课。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