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镇平县人民医院一行到永城市中心医院参观交流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3月22日,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民医院业务院长王荣冠一行9人到我市中心医院参观学习,并就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医院管理、学科建设、分级诊疗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FFPtP4G6..png.png

座谈会上,市中心医院业务副院长高玉婷对镇平县人民医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市中心医院近年发展情况、胸痛中心的建设情况以及建设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双方就当前医院管理模式及特点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友好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镇平县人民医院一行参观了该院的胸痛中心、卒中中心、云心电会诊中心、急救中心等工作场所。在卒中中心,王荣冠一行仔细询问了脑卒中中心的建设情况、工作流程及使用过程中所要注意的事项。对市中心医院在胸痛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和软件管理方面表示由衷的敬佩和赞赏,并表示要认真借鉴市中心医院管理经验,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彼此的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永城市中心医院胸痛中心于2016年3月开始筹建,并于2017年4月通过国家基层胸痛中心的认证。自创建成功以来,该院胸痛中心共接待41家兄弟医院来院参观,总计人数500余人;同时受邀到3家县级医院进行交流与指导;STIME溶栓病例百十余例,介入手术病例已经突破千例,为患者争取抢救时间,已成功拯救无数胸痛患者的生命。永城市中心医院胸痛中心的成立降低了我市区域性病人的转诊率,节省了群众就医的费用,解决了老百姓看病来回奔波的辛苦和风险,让患者就医有获得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人民医院,镇平县,交流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