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获国家级认证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宋文华)4月6日,2018年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年会暨中国南方国际心血管病学术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期间,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工作委员会、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中国胸痛中心总部共同举办了“2018年度第六批次胸痛中心认证单位授牌仪式”,永城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被授予国家级胸痛中心。这也标志着永城市人民医院急性胸痛患者的综合救治能力达到国家级标准和水平。

gxbFyjWe..png.png

在会议当天,来自全国各地共1万余名心脑血管专家参加了开幕式。授牌仪上,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主席、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主任委员葛均波在授牌仪式上进行了致辞。随后,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委员方唯一在会上宣布了2017年第六批次通过认证的胸痛中心名单,永城市人民医院赫赫在列。

永城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于2017年4月组织成立,在该院院长赵焕东的带领下,全院干部职工不懈努力,通过网上材料提交、认证办公室预审、专家在线审核评估、现场核查和暗访等环节,2017年12月26日,永城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被授予国家级胸痛中心。

据了解,胸痛中心是以急诊和心血管内科为主导的围绕急性胸痛救治的医疗体系。它通过包括急诊科、心内科、心外科、呼吸科、胸外科、消化科、影像、检验学科等在内的多学科间相互协作,优化诊治流程,为急性胸痛患者建立起根据危险分层实施救治的快速诊疗通道。通过多学科协作的“胸痛中心”优化诊疗流程,提高急性胸痛的早期诊断和治疗能力,减少误诊和漏诊,避免治疗不足或过度治疗,以达到降低急性胸痛患者的死亡率、改善临床预后的目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国家级认证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走近永城市中心医院驻陈集镇孟寨村扶贫第一书记吴亚儒

    “往那边看,庄稼里种的可不是麦子,都是板蓝根、白芍、白芷这些中草药啊,还有那边,宽敞的道路……这都是我们村子取得的可喜变化,我们孟寨村真的很感谢中心医院和我们的吴书记,把我们的大事小事都放在心坎上!”永城市陈集镇孟寨村村支书李洪田笑着说。

  • 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陈官庄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为了缅怀为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瞻仰先烈的丰功伟绩,慰藉英雄的英灵,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清明节前夕,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辅警来到淮海战役陈官庄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烈士精神。

  • 永城市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度表彰大会

    3月30日,永城市人民医院召开工作会议暨2017年度表彰大会。会议回顾了市人民医院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并对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 永城市中心医院职工瑜伽班开课啦

    永城市中心医院为加快医院文化建设,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享受运动的乐趣,缓解工作压力,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开设了瑜伽班。瑜伽班于3月31日下午三点正式开课,20余名职工参加了第一期的公开课。

  • 永城市中心医院祭奠革命先烈 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3月31日,永城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院务会成员及党支部班子成员、共青团员一行奔赴陈官庄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红色廉政教育”为主题的清明节日传统纪念活动。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