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琳)为了持续深入推进2018年自身反腐倡廉建设深入开展,3月22日下午,永城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bpusoCRe..png.png

会议由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朝锋主持,会上,副检察长庞永红宣读了《关于调整永城市人民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关于印发〈永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实行廉政监督员制度的意见〉的通知》。副检察长刘玉峰宣读了《关于印发〈虞城县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会上,班子成员向马南桦检察长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庄严承诺在接下来的检察工作中恪守职守,担当奉献,清正廉洁。纪检组长胡安民传达商丘市院党风廉政建议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要求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敢于担当,勇于揭丑,从小事做起,真抓真管,常抓常管,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廉政监督常态。

G9wEf7bC..png.png

最后,马南桦检察长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使命,着力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通过逐级签订责任状,明细责任内容,确保有责可循,权责对等。二是要忠诚履职,着力将党风廉政建设职责落在实处,见到实效。班子成员要通过上廉政党课,组织廉政学习,听取廉政汇报,开展谈心谈话,扎实深入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要多措并举,着力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开展同提高。通过开展廉政教育、警示教育,加大廉政监督力度,制定廉政建设制度,拓宽监督渠道,开拓监督视野,抓紧抓细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检察院,廉政建设,党风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