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食药监局强化食品安全快检装备技能培训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万丽娟)为提升执法人员的食品安全快检能力,3月22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2018年快检装备培训班。全市29个乡镇所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ufW7U3xr..png.png

本次培训邀请北京智云达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员魏杰,采用检测原理讲解和现场实物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讲解快检设备操作重点和注意事项。魏老师认真讲解了胶体金读卡仪、手持ATP荧光检测仪、多功能水质检测仪和快速检测盒等检测设备的基本原理、操作步骤、使用注意事项和日常维护等内容,并对实际操作中易出现的问题进行答疑。现场演示农药残留、二氧化硫、地沟油、瘦肉精、抗生素、过氧化值和食用油酸价等项目的检测操作。执法人员根据培训内容,现场进行操作练习,对相关食品安全指标进行快速检测。

gMwuRTmS..png.png

2018年,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强化快检技能培训,加大力度将快检技术运用于日常监督、专项整治、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等工作中,为基层食品安全监管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食药监局,食品安全,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