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浓情腊八·爱暖永城”爱心送粥活动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jZ9pIBOt..jpg.jpg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淼)“腊八节”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在这一天,我国大多数地区都有吃腊八粥的习俗。1月24日是今年的腊八节,永城市中心医院联合永城市义工联合会组织“浓情腊八·爱暖永城”爱心送粥活动!向环卫工人、患者家属免费送上热乎的腊八粥,为他们送上香气四溢的腊八粥;在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更加温暖了这寒冷的冬日。

QazBT6VU..jpg.jpg

一大早,中心医院导诊服务台上,整齐地摆放着各式各样的粥桶,盖子一打开,带着甜味的香气溢了出来,工作人员赶紧招呼还在附近忙活的环卫工人们;刚过7点,前来领取腊八粥的环卫工人和患者家属已经排起了长队,一份份热腾腾的包子、一碗碗腊八粥递到他们手中,代表着中心医院职工对环卫工人的浓浓敬意和对患者家属的贴心服务。

PyKxhp4J..jpg.jpg

中心医院纪委书记侯敬轩、院办公室主任纪婷代表医院慰问领粥的保洁阿姨及患者家属,保洁阿姨端着热乎乎的腊八粥,开心的笑容洋溢在她们每个人脸上,都说对医院和爱心协会组织的爱心活动非常感谢。

向环卫工人、患者家属赠送爱心腊八粥,共度腊八迎新春。香浓的腊八粥,暖身更暖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中心医院,腊八粥,环卫工人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中心医院召开2017护士长管理经验分享汇报会

    12月20日下午,护理部组织召开了2017年护士长管理+X(亮点)经验分享汇报,本次会议由永城市中心医院护理部王相虹主任主持。

  • 永城市中心医院受邀参加河南省胸痛中心建设推进会

    永城市胸痛中心作为基层胸痛中心建设示范代表受邀参加本次会议,永城市卫计委副主任谢磊、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作为代表向全省和兄弟单位分享胸痛中心建设工作经验。

  •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医疗核心制度知识竞赛

    12月5日,永城市中心医院基层党校“践行十九大 核心制度促发展”医护核心制度知识竞赛(科主任 护士长专场)在中心医院一号学术报告厅举行。永城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中层领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医生出席本次活动。

  •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城市中心医院党委积极有效的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 宝丰农商银行爱心助力环卫工人义送腊八粥

    1月24日,在中华民俗传统节日“腊八”之际,为切实让市民享受到实实在在的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宝丰农商银行“请您先喝一碗粥、再送您一幅对联”大型公益活动,在总行营业部、城关支行、宝城支行三个免费送餐点同步开展。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