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酒后恶语伤人并损坏他人物品被拘15日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訾亚茹)喝酒本身并无错,但酒喝高了不冷静,借酒发疯,就要付出代价。1月22日,李某某因酒后砸碎邻居窗户、辱骂周围群众和出警民警,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

1月22日22时许,永城市公安局新桥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新桥村刘某家中窗户玻璃被人酒后无故砸碎,且肇事者正在高声大骂,周围邻居怨声载道。

接警后,新桥派出所长董磊带领民警李星辰、刘子龙、王东坡迅速到达现场,经向报警人及周边群众了解,系刘某邻居李某某酒后使用砖块,将刘某家二楼卧室玻璃砸碎,李、刘二人之前并无矛盾。

民警跟随报警人及群众前往李某某家。此时李某某正在其家中大声吆喝辱骂,对周围邻居见谁骂谁。民警表明身份并询问案情,李某某拒不配合民警执法,并大声辱骂处警民警。民警遂对涉嫌酒后寻衅滋事、辱骂他人的李某某依法传唤,过程中李某某强烈反抗并将处警民警衣服撕烂。随后李某某被强制传唤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公然砸碎邻居玻璃,而且对出警民警及无辜群众辱骂,影响恶劣。所长董磊带领民警迅速查明案情,固定相关证据,报请市公安局审核,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依法对李某某作出行政拘留15日处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公安局,新桥派出所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