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抛夫弃子欲寻短见,民警化解重归于好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丁林涛)“这日子没法过了,孩子我也不要了,我也不想活了”。2018年1月20日,因家庭矛盾纠纷,永城市新城区居民杨某敏竞在新城派出所值班室说出这样的话,然后将一双儿女交给警察后扬长而去。

经了解,原来杨某敏因家务琐事与爱人吵架生气,一气之下欲自寻短见,但又舍不得两个年幼的孩子,送到哪里都不放心,“思来想去只有送派出所最安全”,于是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群众利益无小事,,且正值“平安守护”期间,一些看似简单的家庭矛盾如处理不好,极易引发其他恶性事件。新城派出所长王效林获悉后,要求民警立即介入,快速查明真相,全力做好矛盾化解工作。值班副所长丁化锋、民警刘宝华等迅速想方设法与其家人联系,经一番查找,终于联系到其家人,民警从法律、社会、家庭、亲情等不同角度与杨某敏促膝长谈。经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说,杨某敏终于回心转意,表示立即回家,好好生活,同时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保证不再发生类似情况。

看到杨某敏与其家人孩子抱头疼哭,重归于好的情形,劳累一天的民警亦感到十分欣慰。但杨某敏因一时冲动,抛弃孩子,违法了相关法律,被依法给予行政警告处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新城派出所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