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迎接省民生实事指导组督导检查工作

2017-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亚伟)2017年12月20日,河南省民生实事技术指导组专家王莉等一行,由永城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左玉安、基妇科科长孙政、永城市妇幼保健院院长于峰、业务副院长窦海芳陪同,对永城市妇幼保健院民生实事免费产前筛查及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情况进行督导。

SkGnc1CY..jpg.jpg

       指导组分别察看了永城市妇幼保健院民生实事产前筛查及新生儿病筛查的各个机能科室和档案室,对民生实事免费筛查工作的实施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03pF1YFZ..jpg.jpg

       永城市妇幼保健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百姓的方针,以“母亲安全,儿童优先”为服务宗旨,以保障广大妇女儿童的健康为中心,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坚持创新发展,外塑形象,内抓质量,把“仁爱、圣洁、博学、敬业、创新、和谐”作为服务理念,坚守用奉献和责任实现人生价值,用尊重和信任营造医院文化,不断创新业务技术,强化服务理念,为广大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妇幼保健院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法院持续发力向“老赖”重拳出击

    为进一步扩大执行成果、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永城市人民法院持续发力,继续向拖欠金融债务的“老赖”出击,12月12日,永城市人民法院执行局的全体干警集中开展案件执行行动。

  • 永城市2017年度乡村医师岗位技能培训在市中心医院举办

    12月12日,由永城市卫计委主办,市中心医院承办的“永城市2017年度乡村医生岗位技能培训”在市中心医院1号学术报告厅举办。

  • 永城市人民医院:以实际行动提升群众健康“获得感”

    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深受鼓舞。进入新时代,立足新方位。永城市人民医院以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工作实践中加快补齐医疗短板,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

  • 永城“未检三信”挽救涉罪未成年人

    “他目前在补习文化课的同时也在接受儒学文化知识的教育,情绪稳定了许多……”日前,永城市检察院未检科检察官读着这封由山东曲阜孔子文化学院薛某的妈妈发来的特殊信件,心里倍感欣慰。

  • 2017年全省公安机关实战化训练考核比武一等奖花落永城

    12月1日至4日,河南省公安厅在河南警察学院举办2017年全省公安机关实战化训练考核比武,永城市公安局代表队在激烈比赛中过关斩将,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