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法院:成功执结一起房屋产权纠纷案件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梁照锋)近日,永城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王好强执结一起因房屋产权纠纷的案件。

李某2008年向王某购买房屋一套,但一直未给办理过户手续。两人以此发生纠纷长达9年之久。2016年1月18日李某向本院起诉,王某败诉后依旧没有履行判决书所示内容。2017年9月1日权利人李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干警王好强接到案件后积极的联系了申请人询问了情况,随后又联系了被执行人王某并依法传唤被执行人来法院领取相关收悉,但被执行人仍无动于衷。执行干警决定让申请人配合抓捕被执行人王某,经过多方努力和打听,2017年10月11日将被执行人在其单位抓获并带至法院,随后。被执行人终说出真相该房屋做了银行贷款,贷款与2017年11月才到期,并承诺贷款到期后就给申请人办理房屋过户手续。双方签订了协议书及到期未履行的办法。

2017年11月18日被申请人王某主动来到法院要求办理房屋过户手续。在执行人干警的带领下双方来到房管局办理了相关的过户手续。过户费用由被执行人主动提出承担。该案目前已执行完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法院 房屋产权纠纷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法院六步走精准扶贫取成效

    近年来,为贯彻落实国家扶贫政策,协力群众摆脱贫困,永城市法院将精准扶贫工作作为践行司法为民的重要举措,积极探索服务精准扶贫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增强服务的针对性、实效性,取得明显效果。

  • 永城市法院打好四张牌化解执行难

    2017年1月1日至7月7日,永城市法院已将1035名“老赖”纳入失信“黑名单”,对 125人限制出境,对 97人限制高消费,迫使298名“老赖”自动履行义务。

  • 永城市法院召开打击拒执犯罪工作新闻发布会

    6月30日,永城市法院召开打击拒执犯罪工作新闻发布会,公开通报打击拒执犯罪相关工作情况。

  • 永城市法院审结一起“过失损坏军事通信”案件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 通讯员 刘昊)国防通信电缆是军事通讯的重要设备,线路中断不仅会造成直接的经济损失,更有可能会影响到军事信息的时效性,从而给国防事务造成严重后果。8月14日,永城市法院审结了一起刑事案,依法以过失损坏军事通信罪判处被告人崔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